很久以前,我穿著慈青的衣服,服務著人群...
那一段日子,很美...

最近,迷上了大愛台的電視劇-生命的太陽
大愛台-生命的太陽(片尾曲),很好聽..

暴雨停了 空氣涼了 
天邊出現一道彩虹
淚水乾了 心情開朗 
身邊多出一個溫柔

風 輕輕吹撫我的臉頰
愛 捧在我們的手掌

喔 光 照亮你我之間連接的地方
喔 愛 直達我們心中最深處的隱藏
喔 你 帶給我無數的光量
你賦予我堅強
因為你是 我心中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