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滿忙碌的..不過身體微恙!

好像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最近晚上比較少看書了..
開始覺得自己面目可憎囉!哈哈

今天又敗了牛仔褲,前幾天又買了鞋子,
我一定是章魚投胎的,因為...很多雙腳,哈哈!

為什麼冬天還不來呢??
我冬天的衣服比較美啦,不然夏天都穿得像工人一樣!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懶惰的人,但是衣櫃裡有數不清的漂亮衣服..

今天去三皇三家買飲料,可是...他忘了給我加珍珠,回到家才發現..
害我多付了十元,真可惡!!
明天去跟他要!!!!! (不過我大概會忘記.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