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小忙,忙到沒有時間吃午餐,
還好我的徒兒們記得幫我盛飯,
這一天,老弟也幫我很大一個忙,感恩感恩!
晚上八點趕著去洗頭,因為隔天要拍畢業照啦!

週二,拍全校及各班團體照,早上忙翻了,
還好下午還有空堂可以休息一下,
晚上去插花!
這一天,有同事跟我說:"哇!今天真是漂亮,以後每天都要這麼美喔!"
我趕緊搖頭:"如果每天都打扮成這樣,會累死我啦!"
那天感謝六班的小朋友,我一停好摩托車,
她們就很開心的告訴我:"哇,八班老師好漂亮!!"
真是感恩感恩!!
對了,我們班有人稱讚我嗎????????????????????

週三,趕著去漢神幫哲玲.妙菁買預購品,
任務是順利完成了,但是..回程的路上,腳不小心A到,粉痛....
這一天,黃真伊完結篇,頓失晚上九點的重心啊~~

週四,班上做QQ蛋,真是超好吃的!!
鮮奶紅茶也粉好喝喔!
嘉紘媽媽真是厲害!同事們隔天遇到我還稱讚不已,直說吃完之後還想"續碗"呢!!

週五,班上玻璃打破,感謝信勳老師的協助~~
不過,另外一隻腳又扭到了,
我覺得我的腳真是多災多難啊!!
這一天,開始站導護囉!
放學之後帶同事去逛了一家"好店",大家都意猶未盡喔 !!

週六,早上和老姐.老弟去SKB的特賣會.(誰叫我們三個都是老師呢~對這麼特別有興趣! ^^)
中午我們姊弟三人開心得去吃了一頓午餐.(我們姊弟三人的感情真不是蓋的喔!)
下午又跟好同事又去了一趟SKB特賣會,忍不住又買了一堆,
晚上很認真的看金馬獎,然後又看書看到一點半...

週日,中午跟老姊去辦事,下午..回到老姊家就呼呼大睡,
因為前一天晚上太晚睡了..
唉唉,年紀大了,不能熬夜啊!!

這一週,學校比較忙,
然後,我的腳,災難也挺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