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寒假的最後一晚可以這麼匪類,(現在已經快兩點了,注意,是凌晨兩點!)
明天,我就要11點上床睡覺了!
所以,來聊點不一樣的!!(喔喔,18歲以下的請勿偷看..雖然妳們還是會看!!^^)


茹是我念高中的死黨,個兒很小,超可愛..(應該不到155吧!^^)
昨天,茹打電話約我,約我一起吃個午餐,當然囉!一起作陪的還有她快190的小男友,^^
東扯西扯之後,很含蓄的問我..
"ㄟ,我多帶一個朋友好不好??"
依照我海派的個性,當然很爽快的回答:"ok呀!那有什麼關係.."
然後隨口了問了一句:"誰ㄚ?"
茹吞吞吐吐的說:"他的高中同學.."(他=茹的小男友)
茹又很有技巧的問:"妳介不介意男生比妳小??"
..............................................................
..............................................................
?
?
?







((((待續))))

我真的累了...想去睡了,
一週之內,推文(留言)不到十人,就不要說出續集,哈哈!!^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