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終於睡著了...
老實說,這個學期以來,這是我中午睡著的第一次..


仔細想想,大概上下學期中午倒下去有睡著的次數加起來,
大概十隻手指頭都還嫌多,
有時候就算躺下去(我有準備躺椅啦!),大腦還是一直在"工作",
令我很懷念以前的日子,
那時候都有學生幫我鋪好床,然後我倒下睡著,然後睡醒有人幫我折床..


現在呢!
不是沒有學生幫我鋪床,而是我根本沒有時間休息,
終於可以休息的時間,往往卻都是學生們都已經睡了一陣子了,
才小心翼翼地打開自己的躺椅,還怕吵到學生呢!!


最近,學年的大事都處理的差不多了,就等著交接一些工作,
心情自然輕鬆很多,
研究所的課業也接近尾聲,比較有壓力的課也沒剩幾次了..
雖然還有一堆難搞的作業正等著我,
但是,比起先前那兵荒馬亂的日子,現在真的是好太多了..


明天下午請假囉!要去度個幾天親山綠水的小假,
回來再認真寫功課吧!


親愛的徒兒們,
考完基測囉!!有機會讓老師知道一下妳們的"消息"吧!!
(不要讓我去逮人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