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班上被分配到的公共區域是半邊的操場,
每天早上我都會到那裡去督促一下學生打掃的情況,
等待學生打掃完之後,
我都會忍不住去學校附設的幼稚園跟同事們的小小孩"抬槓"一下..
於是,抬槓久了,
開始跟幼稚部的同事互動也多了,覺得我"可能"還是個好人,
就有長輩級的同事開始注意我"滯銷"的狀況...


長輩級的同事向我推薦了一個人選..
從頭到尾我還在想要怎麼應對的時候,
同事說:"那是我們教會裡面最搶手的男生喔!!"
突然聽到"教會"兩個字的我,好像被什麼打到一樣,
馬上問了一句:"ㄟ,教友不是都要找教友嗎??"
同事說:"如果是教友最好,如果不是也沒關係啦~"
這時候,我的腦中突然浮現了一個研究所的好同學,
我馬上回答:"那我介紹我的研究所同學給那個男生認識好了!"
(由此可見我絕對不是一個見色忘友的人,哈哈~~~)


那好像是一種直覺,(當媒人的直覺嗎??哈哈)
就覺得身邊就有這麼一個人,好像就滿適合那一個人,
當下開始穿針引線,
今天,消息回傳的結果是,雙方都頗有好感呢!!
嘿嘿,沒想到偶的直覺這麼準...
下次去擺攤做媒人好了!!哈~


研究所的好同學還向我道謝,
我記得她在電話裡說了這麼一句話:

"前陣子,我還在跟我的主(上帝)討論是否這輩子到底要不要結婚呢?
會有可能遇到聊得來或契合的對象嗎?"


唉唷,好同學啊!
就是妳的主(上帝)派我來當邱比特牽起這一段緣份啦!
希望這是上帝為你所預備的對象,
(ps:信主的人都是這麼講的...講白一點,就是命中注定的意思啦!)

祝福妳囉!!



ps:做了這麼大的一件好事,或許發票會有機會中個幾張吧??
 對了,如果成功的話,我可以收媒人紅包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