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完成了一場講座,
研究所的指導教授還親自到場送了一個"余光中"題筆的陶杯給我,
她很開心我還願意留下來幫忙,
所以一定要我收下這個禮物!

早上七早八早站導護,中午忙到沒時間吃飯,下午也開會開到快四點,
前一天晚上為了做影片弄到快一點才睡覺,
今天五點多坐上捷運的時候,只能用"筋疲力盡"來形容,
不過,很幸運的,
我到了捷運站,車子一分鐘就來了,
到了西子灣站之後,不到30秒,到中山的接駁車也來了,
一整個順利而且快速,
甚至還可以讓我在六點講座開始前,稍微吃點東西墊墊胃!

這陣子身體不太舒服,
食慾也不怎麼好,
無奈的是,事情永遠是有增無減,
唯一開心的是,或許因為這麼的忙碌和疲累,
讓自己有稍微瘦了一些,哈!

今天完成了培訓的講座,
這場講座大概是有史以來氣氛.互動最好的一次,
大孩子們都很專心,也沒有人面露不耐,
而且下課後還有一些人會想留下來討論自己所遇到的問題,
離去時,他們也很熱情的回饋我的努力,
而且說我這次的笑點都很讚,沒有冷場的地方,
內容也讓他們有所收穫..
我看著這群大孩子,
或許,這一次,他們可能不是來捧場的而已,
他們真的...也想努力一些什麼吧??

回去的路上,我與基金會的社工閒聊著,
她說她覺得剛認識我的時候,覺得我大剌剌.有趣的人,
(可能原以為我會少根筋吧!哈哈)
沒想到我卻非常的細膩,令她相當訝異..

我的家長好像也跟我說過類似的話,
剛認識我時,覺得我很親切.很開朗.有男孩子氣的老師,
(但是說我卻長得非常女性化! ^^)
但是,她卻發現我可以觀察出孩子的特質,也能夠拿捏相處的氛圍,
讓孩子能夠慢慢地跟著我.也跟著其它孩子改變,
這,或許也是一種細膩吧!

相處之後,
才是真實的存在,
謝謝這群大孩子給了我可以跟他們相處的機會,
也希望,在這一條有點辛苦.甚至不知道回報是什麼的路上,
我們可以,一起走過!

再一次的感謝你們,說我厲害又漂亮!哈~
如果真的是來捧場的,
這樣的讚美詞,真是最棒的回饋啊!
(老女人就愛聽這樣的謊言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