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去韓國時,我就帶著手機一起去,
遇到有免費wifi的地方,還可以上上網,跟姐姐傳傳line,
有時懶得拿出相機,就直接用手機拍了,
看來效果也挺好呢!!

桃園機場的一隅,夢想兩字令人沸騰,
不由得想起曾經想起有人說過:"夢想,不過就是夢吧!"
可是,我覺得夢想好像也可以帶有一點點的希望,
讓我們覺得明天可以更好.....




這是我旅途中最愛的一張照片,
覺得這隻大熊好開心,
拍起來有溫暖的感覺呢!!



這張大家說有李英愛的FU~
我看起來真是善良嫻淑呀!
要不是現在年紀大了,或許來當相親照應該也可以騙騙人啦~



我們在e-mart大採購,同事們七手八腳地結帳,
我在一旁拍下了這個有趣的畫面,
其實,我覺得如果出國,去逛人家的大賣場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可以看到很多商品,長得跟台灣很像,卻是別國的文字,超妙的!!



亂打秀,
冷氣很涼,節目很精采,
去韓國一定要看!!



這裡的亂打秀空間其實不大,
但是,竟然全部的位子都賣光了,
幸運的是,我們的位子剛好是中間的,讚啦!



後來我們又去了另一個著名的賣場,
最右邊的籃子是我的戰利品,
其實我記得這樣一籃好像不到五百塊台幣,還可以退稅喔!
只是海苔很佔空間,還好我的行李箱很大,^^ ~



在某個觀光景點的洗手間發現了這個設計,
覺得真是太有巧思了,肥皂竟然可以不用皂盒,
不過,要摸別人使用過的肥皂,我也不太敢啦~



找了五天,終於要在離開韓國的前一刻,
在某家便利商店找到了僅存的一個粽子狀的"咖啡牛奶",
這是網路上狂推的必喝飲料,前幾年去首爾的時候喝過,
還真的不錯喝,但是這次來濟州島,
遇到便利商店就進去看看,但是卻沒有看到有在賣,
到了第五天其實已經快放棄了,沒想到...就這樣出現在自己的眼前,
這樣小小一袋,每個人都嚐了一小口,滿足了我們五個人的心願呢!



這是我扛回來的禮物,其實我買得很節制,也是所有人裡面買最少的,
但擺起來還挺壯觀的,哈~
有些東西其實台灣也有在賣,
但就是忍不住要飄洋過海地買回來一下,才算是"紀念"吧!

我還是比較懷念四年前的首爾行,
應該還是要冬天去韓國才對...
(不過最近大家都在仇韓,我還是低調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