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即將關站,
獲知消息的那天,我五味雜陳,
明知道這一天始終會到來,
但,還是不希望有這麼一天!

六年前,
我開始寫部落格,
用文字,熬過了當時遇到的最大磨難,
在那幾個月裡,
我一面流淚,一面打字,
把所有的難過在這個文字世界裡傾洩而出..

後來,我又重新活了過來,
接著念完了研究所,
繼續過著自己的生活,
在這個空間裡,我始終安然自得,
把自己的回憶,自己的心情做一個紀錄,
那就是我,
那就是最真實的我啊!

我不知道誰會來看我的部落格,
可能有我的好朋友,
可能有我的學生,
可能有關心我的人,
不論如何,
都應該是曾經與我有萍水相逢過的人吧!
這些年,
謝謝無名,也謝謝每一個到過此地的人..

不知為何,
我腦中始終浮現一個畫面,

回到六年前的那個下午,
我默默地看著手中的電話.
那天,下午的鐘聲打了,那一節是美勞課,
孩子們熱烈地畫著她們的畢業海報,
外頭下著大雨,
我走到了一個學校最邊際.最上層的角落,
一邊是牆,一邊是大馬路
在轟轟的大雨中,痛哭失聲...

後來,
有很久的一段時間,
我不去那個角落,
但,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我走到了那個角落的時候,
都會想起那時哭得慘痛的自己,
然後,忍不住笑了..
笑自己,
也笑這個看來雲淡風輕的回憶!

是啊!
整整六年了,
好長的一段歲月啊!
這些年,
我好像變得不太一樣了!
這或許,
就是歲月的成長吧!

這些年,
謝謝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