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 親一下"的重播,

最後一句是阿勝跟柯媽說的話就是:"我們都會幸福的!"

 

雖然,12月才過了一個星期,我卻一直處於焦慮當中,

總是害怕自己整理不完,這兩天,房間的進度嚴重落後,

因為我又幫阿母收拾了另一個1/12的部份,

更慘的是,我們今天正在收的時候,阿母臨時被call了出去,

於是剩我一個人收拾,等阿母回來的時候,天都黑了,

我也收得差不多了,一整個"鐵腿"....

晚飯時間,大家跟我聊天,我連回答的力氣都沒有...

 

整理這個家雖然最辛苦的是阿母,但我想...

至少最麻煩的部份這兩天我都先幫阿母處理完了,

阿母應該就不會那麼擔心收不完的問題了,

不過,也因為我都幫阿母收得差不多了,

阿母似乎如釋重負,還"提點"我說:"ㄟ..妳房間東西最多,妳要趕快收喔!"

我頓時三條線....

 

阿母啊~~~~~~~我這兩天的進度都是"妳"的進度耶!!

怎麼這樣打槍我啦!!!!

 

不過,今天在儲藏室發現了一些獎勵品和學生日用品

突然想到有個研究所同學都有往育幼院跑,

就在FB上留了訊息,請她過來拿,她馬上就答應了,

連我也覺得很開心呢!!

同學說,最近育幼院缺米,

我想...明天下班就順便去買幾包米吧!! 

暑期課輔的薪水撥下來了,可能過幾天講座的講師費也會下來吧!

這個月手頭挺寬裕的,做做好事也不錯啊!!

 

今天上淘寶買了搬家袋,沒想到運費竟然要四百多,一整個失算,

不過還好購物中心的真空壓縮袋有折扣,稍微貼補了一下!!

現在啊,該花則花,該省則省,如果有餘力就多幫助別人一點,

也希望當新家落成的時候,

還有些能力可以添購一些新家具給阿爸阿母啦~~

我想,

現在大概是我人生中最勤儉刻苦的時間吧!!

很努力的整理房子.很努力的上班,很努力的賺錢.很努力的不花錢,

不錯不錯!

 

我想,

都會整理完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