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老弟出去買便當,坐在後座的我左顧右盼,
突然..
看到一個令我驚訝的景象..

有一個人,穿著我上一屆學生的班服,正在一家麵店買麵,
但是,那個人感覺是個媽媽,
應該不是我的學生,
可是,她明明穿著我們班的班服啊!!
而且她背對著我,所以我不知道是哪一個小朋友的媽媽..

嗯!或許是小朋友長大了,班服不能穿了吧!!

有時候畢業的小朋友穿著班服來學校打球,都會有點小小的感動呢!
我想,我算是一個很愛想念學生的老師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