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上了連續上了五節課,
喉嚨掛點中!
老媽規定我一整個晚上不能講話,
因為聲音真的太難聽了!


開學的第一個禮拜就是這樣,
沒時間上洗手間,沒時間改作業,
不斷地交代常規.認識學生(我今天已經把全班都記起來了!)
處理源源不絕的雜事,
低年級的同事今天放學的時候對我大喊:"我快掛了!!"
我直接回她:"喔~我已經掛了..."
每個接新班的同事都是一樣兵荒馬亂,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不過,雖然很忙碌,身體也很疲憊,但是心情卻是輕鬆的,
一想到過去兩年一面念研究所,一面教書的日子,
真的覺得現在的自己幸福多了,至少,扮演的角色少了一樣,
也比較能夠好好地專注在工作和自己的生活上,
即使這兩天忙到快翻過去,但還是帶著不少的笑容面對同事和學生!


今天問了新徒兒回去跟爸媽報告了什麼,
他們是這樣回答我的..

"老師規矩很多,可是老師還滿好笑的.."
(心中os:我會不會對這一屆太早露出本性啊??)


"老師雖然很嚴格,但是很會講笑話.."
(心中os:當然要嚴格一點啦,其實我現在已經放寬很多了...)


"老師的皮膚很好!"
(心中os:果然是醫生的小孩,竟然注意到這一點...)


"老師說如果我們很乖,就請我們吃下午茶,我很期待!"
(心中os:學生果然是現實的,哈哈哈!)


"媽媽說老師很認真,中午沒吃飯還忙著打注意事項的小紙條給我們."
(心中os:我的辛苦終於有人發現了,真是太感動了...)


"媽媽說老師看起來很親切.."
(心中os:"看起來"跟"實際上"會不會有一段差距啊??)


"老師很漂亮!!"
(心中os:這才是最大的重點啦!加分!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