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有幾個孩子要去上戰場(考國中特殊班),
我打了個電話祝福他們!!

我們班的回收天王很有趣,
他問我:"老師,你什麼時候回來?"
我:"下禮拜三啊!"
他:"不是下禮拜二嗎??"
我:"哪有,我通知單上面明明寫的是星期三!"
他:"這樣ㄚ,那我看錯了..."
我:"想念我就老實說啊!希望我早點回來就講啊..."
他:"哪有啊..."
我:"沒有?那我多請假幾天好了...快點說實話!!!!"
他:"好啦,好啦,妳趕快回來啦!"


據可靠的探子回報,
聽說代課老師說我要請到下禮拜的時候,
班上有幾隻小貓唉了好幾下,
為師的真是感動,終於有人知道我的"可貴"了!!


嘿嘿!
人啊~就是要"稍稍失去"或"比較一下",才知道珍惜啊~

ps:想念我就要說出來啊,害羞什麼~~~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