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我覺得自己越來越愛博客來了!
10/5早上11點訂購的書,10/6中午前就送到了7-11.
於是,我冒著大風去把熱騰騰的書接回家中,
一起陪我過"颱風天"!!^^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打75折的書就忍不住想買..
總覺得自己好像賺到了什麼一樣,哈哈!

突然覺得,看書好像也是一種緣份,
總覺得想看什麼書了,就會有這類型的書讓我發現,
接著,這本書剛好特價,然後,又順利成章的進了我的書櫃裡!^^

分享一下今天買的三本書


第一本,紅嬰仔
剛剛看了幾篇,卻有說不出的惆悵和認同..
惆悵著他人的故事,認同著糾結的想法..
真是一本好書!



第二本,讓高牆倒下吧!
買這本書的目的,不是因為他是一本有名的暢銷書,
而是那句"讓高牆倒下吧!"是那麼的震撼人心!
一直很喜歡李家同先生,很喜歡他說過的那一句話:"其實沒有那麼難,只是要不要做的問題!"



第三本,媽媽是最初的老師
因為先前的那本送給妙菁了,希望妙菁能跟我一樣獲益良多!
這樣的好書,一定要再買一本來收藏一下!讚啦!

颱風天,哪裡都不能去,那就..看書去吧!^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