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鵝打電話給我,
她說,自從她四月結婚之後,發現越來越少人打電話給她!
昨天一整天,竟然只有她老公打電話給她!!
於是,她從今天開始要打電話給我們這些好朋友!哈哈

其實我也一直滿想打電話給鵝的,
不過顧及人家新婚,剛有家庭,不太好意思叨擾,
今天中午才剛想到她,沒想到她下午就打來,
真是太有默契了!!

鵝說她剛調去的學校,每個班只有三到四個學生,
天啊!聽到都很羨慕...
雖然我也調動過幾間學校,但是..都是教30個以上,
從來都沒有教過30個以下的...
重點是,教三個跟三十個的薪水是一樣的,吼~~~~~

跟娥聊了一個多小時,覺得很開心..
我說,我好想念大學的時候我們窩在她家的沙發看"長男的媳婦",
她說她也是...

人生,總是有很多很美好的部份,
感謝這群真心的好朋友,陪我度過那段開心又豐富的歲月!

真是,福氣啦!!!!!(要用台語唸喔!)

還有,
鵝,一定會幸福的!!改天再去"山裡"看妳喔!!^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