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可愛的陳老師,
為了不辜負您們週六陪偶去壓馬路,
又千叮嚀,萬囑咐我一定要"勇敢"的把這條金光閃閃(請用台語唸..)的長項鍊帶出門!

瞧!我今天就讓它亮相囉!
夠義氣吧!!^______^


阿巧學姊是我大學的家族學姊,為人開朗幽默,是一個很棒的人喔!

跟新郎新娘合照


這是珮甄學姐和她的千金,這個baby很乖很可愛喔!!

珮甄學姐是大學時代對我很好的學姊,她都叫我"兩丸子"!^^


YA!有看鏡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