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已經四天沒有整理了,

上星期五去燙了個捲捲頭,星期六去採蘿蔔,星期天昏睡了一天,

今晚忙著整理講座的資料,明晚要打ppt,後天晚上完成三小時培訓講座,

轉眼六天整理的進度掛零,心裡面實在焦慮到不行啊!

 

偏偏整個12月活動一整個多到不行,我已經呈現"忙茫盲"的狀態,

每天好像有做不完的事,一件做完了,下一件又來了,

我果然是勞碌命,

唉唉~

 

不過,覺得很有趣的是..

正當自己忙得喘不過氣來的時候,又會出現一些小驚喜,

讓事情可以快速處理完成或達到目標,

可能老天爺也知道現在的我正處於水深火熱之中吧!!

 

希望有空可以稍稍喘息一下,這是我這個月最大的期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