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週,時間過得好快喔!!
打開我的小小記事本,
來寫一週小記囉!!^^

週一,下大雨,天氣突然變得很冷,
下班後冒著大雨去拿了娃娃屋的印章,
然後又去花店,把以前人家送我的泡棉花包裝成小捧花,
準備隔天拿去高等法院,送給法院當模擬公證結婚的"道具".

週二,帶著學生到高等法院參觀,
剛好遇到台北的"大院長"下來訪視,(這種可不可以稱為大怨長?哈哈)
弄得大家緊張兮兮,我們的參觀行程也跟著小緊繃了一下,
不過,那天是大家第一天一起穿班服,心情倒是挺high的喔!
這次去參觀,又是兩年前接待的林小姐,她說她對我很有印象,
也很喜歡我帶去的"禮物",呵呵~
希望我的小小心意,可以讓更多人受惠喔!!

週三,去買了25元的長統襪,便宜又好穿..
下次一定要帶好同事們一起去買!!
對了,那一天還真的挺冷的!!

週四,大家拍大頭照的日子!
忙得人仰馬翻,下午的社會課都沒上到,
不過真的很感激孝阡媽媽的幫忙,讓大家都有整齊又漂亮的造型喔!
班上有位美髮師媽媽真是太幸運了!!
晚上去了一趟漢神預購會,見識到在漢神裡,完全看不出哪裡有經濟不景氣的樣子...

週五,合球比賽,看他們穿班服打球,心裡還挺得意這件班服呢!!
下班後和同事一起吃了一頓晚餐,
然後去了文化中心,聽了一場高雄市國樂團的音樂會,
結束後,表妹帶我又去吃了麻辣鍋..^^

週六,老爸老媽跟阿姨姨丈出門去了,
今天跟老弟相依為命!哈哈!
所以,早上老弟帶我去打流感疫苗,一起去拜拜(老媽交代的!),
一起去買生活用品,又一起去吃了午餐(小火鍋and臭豆腐!)
下午,老姊回來跟我噓寒問暖一下,接著我又跟同事去壓馬路..
買了一個金光閃閃的長項鍊!^^


週日,中午要參加巧莉學姊的婚禮!提醒自己要記得帶金光閃閃的項鍊喔!!^^
我想..明天就這個行程就好!
晚上就休息一下,因為..週一還要上班啦!!


又...又...又是忙碌的一週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