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忘了寫..
這週,認真一點..^^

週一,跟同事們去逛了一下鞋店,
老實說,說不想買是騙人的,
但是,還是一直要提醒自己..
如果再買下去,會從"章魚"變成"蜈蚣"!!
然後,大家知道我買了一件超辣牛仔短裙,"命令"我一定要週二和週四才能穿,
因為,這樣開晨會大家才看得到,
我趕緊打了馬虎眼,趕緊說:"穿這麼短不好吧!!??"
大家睜大眼睛瞪著我:"那妳還買!!"
天啊,各位伙伴,我比較喜歡在家裡"孤芳自賞"啦!!呵呵~

週二,去插花,完成後老師沒改什麼,就很簡單說了一句:"插得不錯"!
事後想想,之前那一年多的插花課多少有些收穫,
應該多多少少打下一些底子吧!^^(花學費果然是值得的!!)

週三,去拿班服,然後順便拖老弟去逛街,
可憐的老弟載我到百貨公司.又很認份的幫我拿來店禮,
我去"採買"時,很有耐心的在誠品看書等我,
然後,又把我這個"大包",和一堆"小包"運送回家,
真是辛苦他了!!
這麼任勞任怨他只說了一句:"還好我不是女生..."
唉呀,老弟啊!
姐姐我可是用心良苦啊,我在為你未來的老婆訓練你呢!!哈哈哈~

週四,一早發班服,偶的學生很興奮趕緊來問我:"老師,可以現在穿嗎?"
我說:"可以ㄚ,自己決定",後來我出去一下回來,全班都換好了!!
然後有人突然說.."老師,你沒穿班服.."
"我不知道你們馬上要穿,所以我放在家裡!"
"老師,妳回家拿..,跟我們一起穿.."
"這......."
"老師妳們家很近,回家拿很快的..."
"這......."
"老師,妳要跟我們一國啊!"
"這......."

ps:親愛的孩子們,
雖然老師很想跟你們一起穿,
雖然老師家離學校很近,
雖然我跟你們真的是一國的,
但是,昨天你們換上班服後,每一堂都是我的課,我哪有時間回家拿啊??><

週五,和學校的同事一起去吃老四川,
然後,又去新崛江喝了一杯印度拉茶,
到了凌晨,我的胃卻感覺有點"熱鬧"..><

週六,早上陪老媽去拜拜,
下午陪老姊去三越買鍋子,因為她是一個愛煮飯的已婚婦女, 
看完小姐的輕鬆的示範,感覺好像煮飯很容易,弄得自己也跟著很想買..
冷靜地思考之後,
我問自己:"幹麻買鍋子??"
第一,我不會煮飯,第二,我不用煮飯,第三,我只會吃飯.
所以結論是..買!!!!!!!!!!!!!!!!
老姊給我的理由是,買了才會煮,煮了才會吃,因為要吃所以才要買..
(這這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