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終於結束了和伯呈的十週約會,
雖然,伯呈還是沒有考到九十分,注音符號闖關也沒有很順利,
不過,爸爸媽媽告訴我,他真的進步了很多..
很希望我繼續教,但是..我真的很懶惰!

週二,晚上參加了學校的免費插花班,
老實說,我覺得...插花真的是一個高深的學問,
功力好不好,真的感覺得出來,
然後我興致一來,還用插花看算命,大家都說很準喔!!
我..還是不要當老師好了!!哈哈

週三,哲玲給了我兩支好吃的雞腿,
那一天,忙著印練習卷,小累..

週四,放學後在家樂福遇到賀雅媽媽,
她說她常常打電話給我,我都沒接到,
後來知道,原來她都用公司的電話打,我看到不認識的電話都不敢接..
我們最近常常想起彼此,突然...就遇到了,^______^
教賀雅的時候,她才小一,
現在,都已經國二了,算算日子,真的...一晃眼就過去了!
孩子一直在長大,
而我們,也一直在老化..

週五,和同事去吃了好吃的義大利麵,
然後,開始討論起"史密斯夫婦"的故事,不知不覺..就聊了快三個小時呢!

週六,白天去修身養性,晚上跟以前的家長去看動感的肚皮舞表演,
然後,有個同事遠從嘉義來高雄,我竟然撥不出空跟她吃飯..

依舊是..忙碌的一週!!

明天,要打電話婉拒了伯呈爸媽的請求,
真不知道要如何啟口..

教書,是一件愉快的事,
下課後的"教書",卻讓我覺得那是一種沉重,
因為深厚的人情,我教了十週,
因為伯呈的善良,我竭盡心力..
這是一個有期限的付出,因為有期限,所以願意付出..
時間到了,我想休息了..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家長,拿著豐厚的待遇,希望我能撥空教教他的孩子,
我笑著婉拒了..
她說:"老師,我給的價格不夠高嗎?"
我說:"不是.."
她說:"難道妳不喜歡錢嗎?"
我說:"我喜歡錢,但是我不喜歡賺.."^_________^

我是一個,不愛賺錢,卻愛花錢的老師,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