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班自從不小心拿下敝校"新流感停課班級"第一名之後,
隨著學校班級停課的班級數逐漸上升,
默默無聞的我知名度突然有上漲的跡象,
凡舉"停課須知"."停課通報守則",就連"補課通知單"...等等,
大家都會第一個想到我...


有同事停課了,
消息靈通的JILL就會跑來告訴我:"快,快去告訴人家怎麼做,把妳的經驗告訴人家"
有同事復課了,
需要資料的人,我趕緊附上補課通知的檔案..


同事笑著告訴我說,
早上的全校老師開晨會時,應該請我去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如何才能有效率的通報體溫.告知學生功課.不會被電話鈴聲吵到瘋掉..
因為,不知道哪天下一個班又停課了...


今天聽到同事在抱怨她停課時一天要追殺20多個學生的體溫,
我突然覺得,
我的徒兒還真的不錯,停課那段期間我每次最多只追殺3或4個就好,
阿彌佗佛啊~~
這些孩子真是佛心來著啊~~


聽到同事們對停課.復課種種的諸多不便上的苦水,
我突然覺得,
當第一名也不錯啦~
至少,還來不及吐苦水,混亂之中又帶有秩序的完成了很多事情,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這種"獎",拿過了就好,別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