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整理桌上的書了,(但書櫃裡的書大概是下週的進度吧!)

大概是這一兩年買的書,有些是閒書,有些是教科書..

沒想到我還買了滿多有關"國文"的書,哈哈~

這些書倒是沒有太多的灰塵,因為收得比較好,

反倒是研究所的那些教育類的專門用書,疊得高高的,灰塵也不少,

大概念完研究所就沒去碰過了吧!

剛好今天買了除塵紙,就仔仔細細幫他們擦了擦身子,放進乾淨的袋子,

有些要留著,有些要還給姊夫,有些要送給正在唸研究所的同事.

每一袋都是沉甸甸的,

突然想起我念大學的時候,我的鋼琴老師說,

有一次她搬家的時候,搬家的工人對她說:

"那些書對我們這些讀書人是知識,對他們工人來說是石頭.."

今天我發現,我真的有好多好多的"石頭",

石頭很重,但我卻很喜歡他們,但是...搬家的時候真的好苦惱啊!

 

今天發現了12年前公費分發的單子,上面寫著我分發的縣市和縣市,

沒想到,12年前

今天的我,還是回到了離家最近的學校,

真是有趣,

果然,搬家是一場回憶之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