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好好的跟一個人在一起,我可以說我談戀愛很認真,我忠於自己不會偽裝美好淑女形象,我懶得故做姿態跟你玩角力遊戲,我不走模糊地帶、不會搞曖昧也不想劈腿,我愛你我就會百分之百付出,我不愛你我也不會灌水百分之一,我喜歡你,你不用來追我,我不喜歡你也拜託不要來追我。我可以這麼說,你有本事交到我這個女朋友娶到我這個老婆,絕對是您祖墳風水好,祖上有積德,父母有福報,你善事作不少。我不跟你玩遊戲,能跟我在一起是您的福氣。 下次請不要再問我:「妳有沒有很多人追?」 我真的,沒有人追。 謝謝各位。 -----

很喜歡裡面的一句話:
"我可以這麼說,你有本事交到我這個女朋友娶到我這個老婆,
絕對是您祖墳風水好,祖上有積德,父母有福報,你善事作不少。
我不跟你玩遊戲,能跟我在一起是您的福氣。"


唸大學的時候,最怕生日那一天,
因為,我一定會到學校的掛號收發室,扛回一堆禮物,
那一天,我沒有理由拒絕任何人的禮物,
那一天,我為了要如何回禮而傷透腦筋...


有人覺得我是怪人,
因為有人覺得我應該炫耀,而我從不炫耀,
因為有人覺得我應該接受,而我總是拒絕..


我記得很久以前有個同學跟我講過這麼一句話:
"妳呀!有花心的本錢,卻沒有花心的本事!"
是啊! 我一向頭腦簡單,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女王的這篇文章真是讓我心有戚戚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