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韓劇完結篇,
因為,又要趕快找下一齣喜歡的韓劇來看.. ><
偏偏我看韓劇又很重"感覺"!!
唉~~

買了一個很可愛的蝴蝶結香蕉夾,
很高興的在房間試戴,
老弟剛好上來,我很習慣的問他:"看起來不像30歲吧?"
老弟看來也很"習慣"的回答:"對啊,一點都不像..."
(我可愛的老弟常被這個無厘頭的姐姐煩到不行...哈哈)

聽到這樣的答案我的臉上出現"我就知道是這個標準答案"..
接著老弟很正經的告訴我:"真的!一點都不像"
老弟的眼神很認真,認真到給我打了一劑強心針 !!!!!
開心ㄚ~~

今天有個老人家跟我講了一句話..
"長這麼漂亮,不結婚真是太可惜了.."
我為了這句話,思考了很久,因為..長得漂不漂亮跟結不結婚有什麼關係ㄚ??
重點是,有沒有結對婚好不好!!!!

老媽今天給我開了一張"大支票",
我覺得很心動..
如果教完這屆,我可以休息個一兩年,去唸個書,看來好像挺不錯的!!
而且,老媽還要給我生活費!!
想想,一個30歲的人不用上班又可以唸書,又有錢花,
大概沒幾個人可以像我這麼LUCKY!

我是個幸運的人!!
這輩子一定要繼續做好事,然後下輩子還會遇到這麼好的家人.同事.同學.朋友.學生.家長!
下輩子還是要當個幸運的人啊!!!
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