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對於這樣忙碌的生活有點倦怠,
忙到沒有時間關心想關心的人,
甚至,也沒有多餘的時間整理自己的思緒,
只是,不斷地...不斷地解決永遠處理不完的工作.學業.雜事..


今天,我的學生看見我,
說了一句:"老師,妳看起來好累的樣子..."(她用手比了一下黑眼圈)
接著說:"老師,妳很久沒有在我家附近出沒,我們都在猜妳大概快忙翻了.."
是啊!
我已經忙到覺得有點"茫然"了..


那天研究所同學還告訴我一句很有哲理的話:
"就算忙碌,還是要有小鹿!!!"
她抱怨她的小鹿在面對追求者都沒有想要"亂撞"的感覺,
我在一旁回答..
"那我的小鹿應該已經冬眠去了吧!!哈哈"
當一個人忙到極點的時候,怎麼還有餘力可以照顧小鹿呢?


這段日子,
我的回答永遠是..
"對不起,我很忙..."
"對不起,我在寫作業...."
我好像對大家都一直在講這樣的話,無論親疏遠近..
我覺得好無奈,但是又無可奈何...


實在不太喜歡這樣的生活,
但是,還是得繼續撐....
神啊!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