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的暑假快結束了...
說也奇怪,
面對假期的結束,
現在的我倒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哀怨",
倒是挺輕鬆的面對不久後的返校日和開學,
或許,我慢慢認知"工作"是生活的一部份,
至少,未來的新學期再怎麼忙碌,也不會像之前那樣天翻地覆了..


今天去上課,
研究所的同學們都在摩拳擦掌手上的論文,
大家問我的論文進度,我的答案是."零",
因為我這個暑假一點都不想動,我只想好好休息,
就是連上研究所的暑修都顯得意態闌珊,
大概是沒勁了吧!!


同學問我了我一句:

"那妳這個暑假到底在幹麻?"


我說:

"這個暑假我都在照顧孕婦和病人!"


此話一出,大家露出"原來如此,那也不能怪妳.."的表情!
嗯..
這是不是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呢??


是啊!
這就是人生啊!
以前,我們被人照顧;現在我們要照顧人..
應該說,
我這個暑假比較像"宅急便"小妹,
只要大家喊一聲要買什麼,我就出動了!


我還蠻懷念以前那段被大家照顧的日子.....
真是,由"奢入儉難"啊!!
哈~~


分享今天在yahoo上看到紅十字會總會長陳長文專訪

裡面有幾句話與大家分享:

「幸福是總體概念,自己一個人幸福,其他人不幸福,事實上是沒辦法成就自己的幸福..」


「給年輕人:知識、專業、健康、正直.」


可以點進去看看所有的文章,
也希望,
大家可以作一個幸福也給別人幸福的人,
同時也是一個,有知識.有專業.健康且正直的人!!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