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媽突然從拿了一封掛號信給我,
大聲的說:"你中獎了!!"

我心裡面很納悶,
因為我一向不怎麼參加抽獎活動,
擔心地址外流或是遇到詐騙集團,
老媽看出我臉上的疑惑,
趕快告訴我:"我幫妳查證過了,這是真的!!"


我把通知單拿過來一看,
才發現,原來這是我之前鼓勵學生參加的租稅教育活動,
租稅kuso-尋找打狗七號」租稅動畫網路闖關活動(按此連結)
因為我必須先玩一次,(這樣才能告訴學生"撇步")
遊戲結束,最後一個畫面出現登錄資料,
本來以為這次的活動又只限於學生,後來發現原來一般市民也可以,
就隨手填了資料送出,
哈!我一定是做了好事,果然..........
終於輪到我中獎了~~~


上次租稅教育的活動,我鼓勵學生參加,還幫他們買明信片貼抽獎卡,
讓他們用我的電腦玩遊戲,列印資料,
全班參加的結果是,三分之一的人都抽到"九乘九的禮卷",
而且很多小朋友都把禮卷捐出來,
所以我就用班級的名義捐給社福團體,
可能是老天有看到我小小的努力,
所以這次.....
也讓我中個小小的全家三百元禮卷吧!!


中獎名單中還有我的學生和家長,
真是太高興囉~~~




享受完中獎的喜悅之後,
於是想趁著好運來時趕緊對對我的統一發票,
沒想到....







我和我的同學在msn分享這件事,
她的結論是...
因為...

我是大好人啦~~~~



很好,今天賺了500元,
噓~~
不要告訴別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