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今天很忙,忙到快昏倒,
你們都看得出來吧!!!!!!!!!!!!!
因為老師在做別人應該做的事情,
但是...別人不做,所以我跟妙菁老師撿起來做.(我們就是沒辦法擺爛ㄚ...)


在此感謝妙菁老師下午貢獻的麵包..
(ps:真的好好吃喔,妳怎麼知道我中午忙到沒吃.沒睡...> <)
我就坐在學務處,一面喀完那個麵包,一面修改完入學確認單,
又忙完模範生選拔的事情和交代畢業旅行的重要事項,
回到家已經快掛了..


老師的姐姐打電話給我..
劈頭第一句:"哇,妳的聲音怎麼這麼微弱..."
我只好回答:"因為我快掛了,我好像又要感冒了.."


交代事項如下:
請所有看到此篇網誌的徒兒門,明天一定要用力的提醒老師!!

1.排遊玩小隊
2.練習拍照隊形和集合隊形
3.發小組手冊
4.請同學提供影片(這是重點!!)
5.記得請蔡小歪輸入緊急聯絡人手機號碼
6.把學校那隻0918的手機(和旅充)帶回家,不然那三天就要開天窗了..
7.收國中入學家長確認書
8.當天下午的垃圾交給"五年級"(隔天沒辦法倒)
ps:毛記得提醒秉筠老師五年級要來掃六年級的公共地區
我想秉筠老師應該忘了...
9.回家要查十三行文化和霧峰地震博物館的資料
10.發九族文化村簡介.
11.當天上車要吃平安餅乾.
12.告訴妙菁老師相機記憶卡星期三給她,還有,我要用她的充電器!!^^
(想到再補充..)

........................................
........................................
對了,毛毛同學,如果星期三早上妳會去大胖子早餐店買早餐的話,
請幫老師買一杯溫的紅茶牛奶和一個燒餅,
雖然漲價了,但老師還是很想吃...
如果你也去那裡買早餐的話,就幫老師買一下.(可以的話明天告訴我喔!!^^)
老師喝完他們的紅茶牛奶,心情會好上一整天喔!!感恩啦~

老師先去倒了...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