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雖然很愛睏.手很酸,
還是忍不住來胡言亂語一下..

最近有沒有什麼有趣的事呢??
大概有趣的事情都在畢旅發生完了吧??
哈哈!!

人在越艱困的時候,通常是最high的!!^^
老弟看了我的畢旅VCR,
只是淡淡的說了一句:"ㄟ,妳怎麼看起來比學生還high??"

哎呀,老弟啊!
那幾天老姐我可是抱著重感冒出門的,時間一到就趕緊吃藥,
兩晚都是快一點才睡,早上五點半又出門,
除了要陪我們班的少爺小姐們逛大街,還要充當糾察隊,注意她們的安全,
另外,還要當個稱職的"狗仔隊",隨時光明正大地偷拍他們的一舉一動,
短短兩天,我的相機拍了兩百多張,DV拍了兩捲,(連Jill老師也佩服不已呢!!)
我想,壹周刊應該可以考慮聘用我一下!!哈哈

帶完了畢旅,當我踏進家門後的一個小時,我已經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一直到隔天中午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這週,又是一連串全職保母的戲碼開始上演..
只是,三十三種不同個性的小孩,三十三種不同的反應,
於是,我要呈現三十三種不同的對待,了然三十三種不同的感受..

教中低年級的時候,
上課好像在演戲,其實都在玩遊戲,不能總是說道理,嘴邊要掛"我愛你",他們就會很服你!
呵呵~

親愛的徒兒們,
老實說,我也覺得自己要求很多,對自己的學生,對自己也是!
如果,老師真的讓你們覺得很辛苦的話!!^^
請再忍一忍,剩三個月不到,咬著牙就撐過去囉!
加油!!
老師當妳們的"糾察隊+狗仔隊+褓母"的日子也不多了...^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