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結束了..
除了數不盡的回憶之外,
我想,還有很多很多的感謝想要對我的天使們說..

謝謝我的徒兒們,
我一直問自己,
"不知道老師這兩年能帶給你們什麼?"
"不知道老師這兩年能教給你們什麼?"
現在,我終於知道了,
謝謝你們,每次集合總是這麼的迅速,
謝謝你們,就算老師不在身邊也依舊專心安靜聽導覽人員解說,
謝謝你們,照相時總是"配合"且"自然"做出各種可愛的動作,
謝謝你們,總是讓我告訴別人:"我的學生不會讓我擔心,我的學生很有分寸".
謝謝你們,讓我覺得帶你們出去真是"太有面子"了!!!!!!!
希望以後你們記得這麼美好的三天,也記得我們共同度過的每一天!!!

謝謝可愛的曉嵐,
讓我不得不佩服妳的專業和你的細心,
謝謝妳協助我把孩子帶得這麼好,這麼有規矩!!

謝謝妙菁和雪薰,
這次的畢旅,由於一些原因,有些準備工作不是很周全,
讓大家都沒有什麼安全感,在出發的前幾天,我還是覺得很忐忑,
還好,我們彼此的協助和打氣,讓我們一路平安順利的完成了這次的旅行,
在此,真的要好好謝謝妳們!!

謝謝各位"阿巧",
因為妳們幫忙老師打資料,幫忙老師傳東西,提醒老師小細節,
畢旅時幫大家整理行李,交代同組的同學注意事項,彼此提醒,
讓老師時候無後顧之憂,可以專心地完成這次的畢業旅行,
真的好謝謝你(妳)們!!

謝謝tsweet老師,幫我們兩班倒垃圾,
謝謝妳的祝福,我們一路平安回來囉!!

謝謝小睿每天早安的早安問候跟簡訊,
讓我總是一早起來就獲得滿滿的元氣和活力,
謝謝你喔!!

謝謝我的爸爸,接送我出門跟回家,
謝謝我的媽媽,五點多就起床幫我弄早餐,
謝謝我老弟,肯借給我一個打勾勾的背包,
謝謝我老姐,總是每天打電話問候我的病情,嫌棄我的聲音變得很難聽,呵~
謝謝我的家人!!

最後,還有一個人,
雖然,我跟你不是很熟,^^
但是,由衷的謝謝您這些日子以來的"文字"上的支持,
那總是我繼續走下一個行程的力量!!
謝謝您!!

以上,都是我的天使,
謝謝大家,讓我們這次的畢業旅行這麼的圓滿,這麼的開心,
謝謝您們!!


僅以這首范瑋琪的"你是答案",獻給所有的天使!!




如果世界忘了旋轉
誰用春光讓冬夜溫暖
如果星星不那麼燦爛
誰還會向她許願期待她陪伴

如果今天淚光閃閃
誰讓明天值得我樂觀
如果怕風少了安全感
誰把我放在宇宙中心寵愛

而你是我的答案最確定的答案
像走在一條花開的路不會錯過美滿
緣分轉幾個彎證明我們不會走散
學會用眼神牽手那才浪漫

你是我的答案不變的答案
有了自己的天使做什麼都顯得勇敢
順著夢的沿岸只有收穫沒有遺憾
被握著手心看的未來永遠蔚藍

如果今天淚光閃閃
誰讓明天值得我樂觀
如果怕風少了安全感
誰把我放在宇宙中心寵愛

而你是我的答案最確定的答案
像走在一條花開的路不會錯過美滿
緣分轉幾個彎證明我們不會走散
學會用眼神牽手那才浪漫

你是我的答案不變的答案
有了自己的天使做什麼都顯得勇敢
順著夢的沿岸只有收穫沒有遺憾
被握著手心看的未來永遠蔚藍

而你是我的答案最確定的答案
有了自己的天使做什麼都顯得勇敢
順著夢的沿岸只有收穫沒有遺憾
被握著手心看的未來永遠蔚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