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老師答應給妳的禮物來得有點晚了,
忙碌又偷懶的老師一直記得,
終於交到妳手上了,真好!

趁妳回來之前的空檔,媽媽和老師聊了一下,也知道了...
老師紅了眼眶,忍住淚水,
喃喃的說:"為什麼妳一月份來看我的時候沒有告訴我?"

看到妳這麼懂事,老師不知道該不該放心,
但是老師真的很佩服妳,
如果要老師承受這些,現在的老師大概沒辦法這麼勇敢,
更何況是一個十幾歲的孩子..

給自己一些空間,
想流淚的時候,就流淚...
老師不知道能說什麼大道理,
因為所有的一切,都要自己真切走過,那才是道理,
記得流淚,也要記得微笑,
妳是個很棒的孩子!!
老師和媽媽都這麼認為喔!!!


-----


親愛的,
請原諒老師有一點點責怪妳,
我知道,唸書不是妳的強項,
但是,老師一直覺得妳可以更努力!!


我不要妳買那麼多的複習參考書,
我只是告訴妳:"做完一本,再來買.."
因為,買再多的參考書,如果沒有認真做完,那都是買"心安"的..


回家的路上,老師一直克制對妳碎碎唸的衝動,
因為覺淂妳長大了,一直唸妳也不太好,
但是還是覺得應該唸妳一下,
如果有一點用也好!(雖然我知道效果可能很小..)


我相信妳是很了解老師的,
希望妳知道,老師打從心底真的希望妳多努力.多積極一些的!!


------


親愛的,
深夜十點,老師上完了研究所的課,
接到你的來電,聽到你叫我"放心"..
老師真的很期待你這最後的時光可以好好加把勁,
然後,讓老師可以實現我們"約定"!!


看到爸爸為了你,認真地寫著國中理化總複習,
只為了替你先準備重點,可以幫你加強,
老師的心裡,不知道是要替你慶幸還是為你生氣...


老師知道大家都對你求好心切,
你其實也知道很多人想看看你的表現,
那你自己呢??
你對你自己呢??


忘記那些要求,忘記那些包袱,忘記你既有的優勢,
記得,
自己對自己的要求!!
為自己努力就好,可以嗎?

你一定可以做得很好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