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十三行離淡水很近,所以我們安排了坐淡水的渡輪,
然後逛逛淡水老街,由於這個時間是"放牛吃草"的時間,
所以對徒兒們來講,真是"血拼"的好機會..
(ㄟ,自首一下,也是老師們也是卯起來血拼啦!哈)

首先,我們一起坐淡水渡輪,
正當我們順序坐上渡輪時,
渡輪上的叔叔(渡輪工作人員)看到我一副很訝異就問:"妳是老師嗎?"
我說:"對啊!!我不像老師嗎????""
他說:"老師怎麼可能有這麼漂亮的??????,是不是學校額外"請"的??"
(ps:這位叔叔我是考試進去的啦,不是用"請"的啦!!!)
哇~~~
聽得我又害羞又開心..
於是,決定跳一段"鋼管舞"來做為報答!!哈哈




來到淡水,一定要來個阿婆鐵蛋,
學生們也一堆人衝到這邊買鐵蛋,而且是爸爸媽媽交代的!!哈哈



血拼三人組,
我買了鐵蛋.沙其瑪.魚酥
雪薰買了包子.魚酥
妙菁買了魚酥和好吃的糯米腸,
大家都滿載而歸喔!! ^^



禾雨買了一把長劍.
在等待集合的時刻,我和呈恩開始上演一場追殺戲,哈哈!!



又到了踏上歸途的時候,
我們走向遊覽車,準備回飯店休息囉!!

一天趕三個行程,真的是挺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