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旅行的前幾天,
總是讓人忙到昏頭轉向,
忙著打通知單,忙著交代事情,忙著收拾"別人"應該做好的事情!
我常常中午忙到最後一個打菜,
然後,我的好徒兒們,於是,就把這些"剩菜"留給我啦!!> <

鐵證如下..


剩下的那一個是我的....唉唉





畢旅前,看到蔡小歪的聯絡簿..
大大的畢旅兩個字,說明了徒兒們溢滿的喜悅,
是的!!畢旅~即將到來!!


這是嘉紘媽媽和聖育媽媽前一天送來的愛心蘋果,
祝福我們平平安安,一路順風!!
感恩ㄚ~

3/12,
我即將踏上,教書生涯上的第三次的畢業旅行..
祝福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