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感謝雪薰老師幫我們大家上了一堂溫馨的感恩課,
我們看了很多短片,也聽了一些歌,
我和妙菁老師坐在下面,也是跟孩子一樣的感動..

然後,我們請孩子寫了一封信給媽媽,做了手工香皂,
我額外教了她們做了康乃馨,
並且交代孩子們要回家給媽媽一個驚喜.

那時,看完孩子們寫給媽媽的信,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
我想,媽媽們看完一定會跟我一樣感動的,
我真的,很想知道媽媽們的真心話,
也想有這個機會,可以讓孩子們了解媽媽們內心的悸動,
於是,我請孩子們帶回一張張空白的信紙,
我跟孩子們說:"這是飲料兌換卷,如果媽媽寫了字,就可以兌換一杯飲料!”

神奇的是,週一,全班都交回來了!!
飲料兌換卷的吸引力果然驚人....哈哈哈!!

接下來,一同欣賞令人感動的回饋吧!^^
ps:有些真的很想貼出來,但是...牽涉到個人隱私,
所以....只好我自己偷偷欣賞囉!!^^


蔡小歪,
雖然蔡媽媽最後幾句很噁心,
但是,老師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噁心,多來幾句吧!!^^



李媽媽,我的眼淚也快掉下來了..
妳的兒子真的很棒!!



我喜歡最後一句:"不管怎樣,媽媽都是愛你的,是你的避風港"
我想,這是全天下媽媽的心聲吧!!
因為我老媽也跟我講過同樣的話..(眼眶泛紅中...)



想告訴這個媽媽的寶貝,媽媽真的為妳付出很多,
妳們這個階段的小女孩,就算再怎麼乖巧,都是有點叛逆的(就是不聽老人言..--包括老師),
也有點任性,(就是高興怎樣就怎樣..),
但是,如果妳看到這一篇,老師很想告訴妳的是..
媽媽為了妳,想盡辦法讓妳可以更好,在老師的眼中,這樣的媽媽真的很難得,
妳很幸運,要好好珍惜喔!!
(ps:不要介意媽媽說妳任性,叛逆,因為...大家都是這樣被唸大的,哈哈!)



很簡單的幾句話,道出了我的心聲,
就是..
"超高興"!!!!!!



是啊!我看完這些溫暖的字句,除了超感動之外,也是超高興呢!!!^^
大家一定跟我一樣吧!!^^

天天都是母親節,每天都要這麼的溫暖.這麼地充滿愛.......^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