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前聽說..
你和你爸爸都還等待..
你們,都很希望我可以給你們一些訊息..

在等待了兩年又六個月之後,
我可以給你什麼訊息呢?
我從未給過,也不想給...

謝謝你,所做的一切,
你的體貼.你的外表.你的能力.你的家世都是你最好的條件,
但是.....
我卻一點都不想要..

未來的忙碌,可以當作藉口嗎?
希望你認同我的藉口,
因為我找不出任何的藉口來告訴別人我不想要的理由,
請你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