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明天要出發了,
我的床上擺滿了衣服,筆記上記滿了密密麻麻要帶的東西.要做的事情,
但是,我今天仍然絕大部分的時間,都還是在忙學校的事,我的天ㄚ!!

現在是7/1凌晨12點多,我的行李依舊沒有收拾好,東西也還沒有買好,
唯一欣慰的是,學年的事情終於告一個段落,
剩下的,就等回國再處理吧!!
到了國外,千萬別讓我看見電腦,萬一看到信箱裡大家寄來的課程,
我一定又會忍不住打開來看看大家寫得如何..
不行不行,我絕對不能再工作了!!
我一定要努力的玩!用力的玩!!!!!!

給tsweet老師,
若是你看到這篇文章,記得去開開信箱,我已經把暑期補救教學的表格檔案寄給你囉!
前兩週就辛苦您囉!!等我回國之後,我再接手,麻煩您了!!
今天遇到麗芬老師,她說會有敘獎的問題,敘獎就給妳囉!我不用啦!!^_^

給min老師
今天安敏老師打電話給我囉!!沒事囉!!
謝謝您的提醒,也謝謝您覺得我是正直又善良的!!(希望大家都這麼覺得ㄚ~~^^)

給jill老師
妳放心,我會好好用力玩的..
我們14號見喔!!



給我的家人

老爸,雖然你這幾天有事情在煩惱,但是我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會有好結果的喔!

老媽,我知道妳還是很擔心我要出遠門,不過..也不要在我已經快收拾不完的時候跑來跟我說
:"妳要出門了,會好幾天沒看到你,我要跟你說說話..."
(當然囉!身為好女兒的我,還是陪妳閒聊了20分鐘,其實妳都在了解我的行程,
下次,可不可以早一點問我ㄚ!我已經快整理不完了啦!!)

老姊,真的對妳亂感動的!!感謝妳陪著我忙進忙出,今天還跟我說了一句:
"妹妹ㄚ,我看妳手機還是開著好了,萬一我想念妳的時候可以打電話給妳!!"
"可是漫遊費很貴耶!!"(ㄟ..出國打國際,妳打來是我要付錢的ㄟ..)
"好啦好啦,讓我打啦,反正我幫妳出!!聽說傳簡訊也很便宜,那我也要傳簡訊!!"
(既然妳這麼慷慨,我就開手機給妳打,哈哈)

老弟,沒想到你酷酷的外表下,還是很溫暖的..
謝謝你告訴我,你明天要趕火車回來,為了見我.."出門之前的一面"還要跟我說聲:"再見",
(ps:那種"最後一面"的話千萬不要亂講啊..哈哈)
你老姊聽到你這麼"依依不捨"的話,還是亂感動的說!!^______________^


以上,謝謝大家,我去玩囉!!感謝大家的關心啦!!
我不在台灣的期間,"偷偷"想念我就好囉!
我的徒兒們,老師不會忘記妳們的禮物的~~^________^~~



現在是阿雅碎碎唸時間..

1.飛機要坐很久,大概就去掉三天了,我最怕坐長途飛機了..

2.東西還有好多收不完,真怕東西忘了帶,行李廂又不夠大,萬一行李又超重..

3.聽說那邊會一直拉車耶,不過大家說拉車是為了要看美麗的湖光山色ㄚ!忍著點...

4.要記得狂拍照.狂拍照..(我又買了2G記憶卡,跟它拼了!)

5.今天收到研究所的課表,吼...人家要出去玩,幹麻提醒人家這麼恐怖的未來ㄚ!

6.明天又要坐高鐵了,還好票訂好了,下了車要接統聯巴士去機場..

7.想不到了,明天早起繼續收行李吧!



加拿大~~~~~~~~~~~~~~~~我來囉!!!!!!!!!!!!!^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