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天的安排,真的!!

那天,基於學年公平原則,我婉拒了一個特殊學生的家長請託,
事後,我請學生的班導師代為轉達家長我的立場:
"我很謝謝她這麼看得起我,
相信她一定覺得我是個還可以的老師,才願意向學校提出申請希望孩子給我教,
但是,由於學年已經達成共識,我不想違背這個大原則,
如果老天覺得我們有緣的話,我很願意教到她,也謝謝這位家長的信賴.”

今天電腦編班公布,
是的!我教到她了....
在公平公正的前提下,終究是有那緣份來成為師生..
很有趣!!

很多年前的某一天,因為教室電腦壞了,很少到輔導室的我,
只好跑到那兒去打資料,也因此聽到主任和特教組長的對話,
她們正在討論一個特殊學生,因為家裡的狀況所以沒有內褲穿,
導致其他的小朋友常常嘲笑他,
聽著聽著就忍不住紅了眼眶,於是掏出來幾百塊給主任,
"幫他買幾件內褲吧!"
後來,電腦編班結果公布,特教組長很興奮的跑來跟我說:
"某某老師,妳送內褲的那個小孩編到妳們班耶!"

是啊,
有緣份的話,就會相遇的...
不是嗎???
我是一直這麼相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