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凌晨我回到了台灣,
睡到了早上,
接著開始接電話.看簡訊,
把剩下的訪視行程和預定的講座排了一下,
再加上跟好同事的花東五日遊.大學同學的南投聚餐,
沒想到,從7/31~8/14,每天都有事情要做!
姐姐得知後反問我一句:"妳需要這麼忙碌嗎??"
我笑了笑,也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本應該結婚生子,身陷於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年紀,
卻這樣東奔西跑,接了一堆拋頭露面的演講case,
也繼續肆無忌憚的遊山玩水,要不就到處聚餐聊天,
老實說,長輩們雖然不方便多念我什麼,
但是,從他們的反應可以看出,這大概不是他們期待我過的生活..
(他們比較希望我找個好男人嫁了...哈! )

今晚,
我開始準備下一場講座的資料,
不知不覺,又過了兩三個小時..
社工妹妹說我太認真,每次都想準備不同的東西,
其實,我只是覺得,每一次上場都是一種磨練,想要做得更好罷了!
這或許也是我學習的機會呀!!

社工妹妹說,上次講座結束後,我"煞"到了一些課輔老師,
有個女大學生一直說她很喜歡我
我聽了哈哈大笑,大言不慚地說:"我可是男女通吃呢!!"
下一次的講座是"世界展望會"分校的邀請,
聽說人員來自不同層級,
希望我有機會可以煞到"金城武"等級的課輔老師啦!!哈~

有時候,
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這樣忙碌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不過,
既然是該我要去完成的,該我要去參與的,
那我認真做完就好!
剩下的某些"大任",時間到了,老天自然就會安排吧!!

忙碌的半個月即將開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