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一週的旅行,回到可愛的台灣!
感謝我相識十多年的好同事陪我渡過這麼愉快的時光,
能在旅程中,安心且自然的旅遊,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吧!

有趣的是,還在機場遇到十多年不見的學妹,
兩個人雀躍地相擁,原來我們坐同一班機回來,
後來兩方人馬彼此介紹認識,才發現.
我們某一天的晚上曾經同一時間在同一家大賣場,
她的同事和我的同事還因為聽到彼此講國語而開心地交談,
那時的我們都在賣場的某一角落,所以沒有遇到,
上演了向左走向右走的戲碼呢!

回到台灣後,才剛到了桃園機場,
正要去搭高鐵時,手機來了一通邀約的簡訊,
出國前一兩週同事引薦了一個男生給我認識,
離去之前,男生問我:"我還有機會可以約妳嗎?"
我尷尬地笑了笑回答:"我最害怕人家問我這個問題..."

同事詢問我的想法,
是啊!對方看起來長得不錯,薪水也很可觀,怎麼看起來都頗ok,
但是,我還是搖了搖頭,於是同事還是幫我擋了一下,告知對方我的意願,
後來對方並沒有任何的動作..
原以為故事到此就結束了,
沒想到,才剛回國,簡訊就來了....

另一個同事,在我們離開韓國之前,
要了一個同團韓籍拍照小弟的FB,
(拍照小弟通常是當地的大學生,幫旅客拍照當作打工!)
然後,對著我笑說:"ㄟ,我是幫妳要的啦..."
我當下搞不清楚狀況的回答:"我又不會加陌生人的FB"
後來我仔細想想,原來這位拍照弟弟只有找我一起合照,
而且,在送給我的照片上還有別人沒有的"愛心"的圖樣,
可能同事當下暗示我的是:"人家對妳有好感啦!"
但是木頭的我,一點都察覺不到啦~~~
(我根本想不到一個小我10歲的人會對我有興趣啊????"

記得很年輕的時候,友人幫我算了紫微,
這位老師並沒見過我,卻直接告友人,
"這個女生長得不錯,滿有吸引力..."
我頗不以為然,因為如果真是如此,那怎麼沒星探來找我啊?

後來,
我才發現,雖然我沒有長得很像電視上的明星,
但是,研究所同學都告訴我,
她念大學的弟弟,看過我後也覺得我是他會喜歡的類型,
後來仔細想想,
這十幾年來,欣賞我的人還真的不少,
但是無奈的是,他們遇見的是這麼怪的一個我啊!!

這一趟旅程,同一房間的好同事與我聊天到深夜,
她說,我是一個既感性又理性的人,
內心裡其實感性地要死,
做出來的決定或是表現出來的態度又超級無敵理性,
真是個矛盾的人啊!
我躺在床上,聽了哈哈大笑,頗為認同!

有時候我會覺得,
或許,很多時候所有的一切都是註定好的,
在做為"人"的這一刻,老天就已經安排好你要走的路,
你會遇到的人.事.物,
"吸引人"這件事或許是"註定"好的,
慶幸的是,我吸引到的,都不是什麼亂七八糟的角色,
大家對我很客氣啦!

不過我發現,
最困難的事,應該是...
"可以吸引到,我也想吸引的人吧!"


真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