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拿了行李箱出來,
我突然好感激這個陪了我十多年的行李箱,
每一年,它都陪我出國,陪我去到處遊玩...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長途的飛行,
比較長程的旅行,我只有去過澳洲和加拿大,
但是光是飛機上的漫長時間就夠我熬的了,
而且,天數都是一週以上,其實玩到最後都會想家呢...
所以我出國,最喜歡三到五天,
感覺有玩到,又可以快快回家!!

三年多前,去了一趟韓國,可能是跟很多好同事一起去,
那次的旅行感覺很豐富又很難忘,
雖然不太喜歡韓國人那種粗魯的感覺,
但還是對韓國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所以我們相約原班人馬還要再去一次,
因此這次選定了韓國的蜜月聖地-濟州島囉!!

今天,
領隊小姐打了通電話給我,告訴我一些注意事項,
感覺是個熱情又開朗的人,真好!
我收了一下午的行李,
本來呢,想要帶雙美麗的平底鞋或是件俏麗的短裙或短褲,
打扮的美麗一點,
但是又想到會有毒辣的太陽或是被蚊蟲叮咬,
於是,又準備了一堆長褲,還是包得緊一些了好了!
本來想帶類單眼出門,可是扛個大砲在身上,真是件苦差事,
算了算了,還是帶個輕巧的相機隨手拍拍就好,
於是,打算一切從簡,能不帶就不帶,多一點空間買東西送人吧! 





上次,去韓國的時候,有個服務生問我有沒有男朋友,還跟我要電話,
我笑笑不怎麼搭理,於是尿遁去上個洗手間,
回來之後,我的泡菜拌飯就變成這付模樣了!
這也算是個有趣的經驗吧!!

明天中午參加完國小同學的囍宴,
晚上就出發囉!
相信這是一個很棒的旅程!


2009的韓國之旅!
2012即將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