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的很小,小到你不知道下一秒將會遇到誰...

這次出國,我參加的是五天的行程,學妹是四天的行程,
某一天的晚上我們同在一個大賣場,
最後一天登機,我們甚至在同一個小小的後機室,
我們的同事彼此交談,我們倆卻從來沒有見到面,
直到回台灣下飛機在行李轉盤時,我站在轉盤的出口,
仔細地看著每一個出來的行李,
(因為我們買了太多東西,很怕被人家拿走..)
突然聽到有人大喊我:"學姊"!!

我們開心地抱在一起又叫又跳,
十多年沒見了,還好我改變沒有很大,還可以讓人認出來,哈!
我們互留了對方的FB,滿心歡喜的揮手道別,
從FB上得知,學妹依舊為了教師甄試而努力著,
也知道了,學妹是一個很成功的老師,
代課的學校和同事都很喜歡她,
雖然今年的考試仍舊敗北,
但我相信在未來,成功一定會屬於這麼認真.努力的她!!

還有,我好喜歡她的那句"好險,緣分夠深!"
如果緣分夠深,
無論到了哪裡最後都能相見吧!!

這樣的"註定"真是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