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誌

 

   「啊!終於可以好好欣賞西灣夕照了!」這是此刻我最真切的心情。這兩年來總是在下班後急急忙忙地趕赴研究所的課程,每當踏進中山之時,總是匆匆一瞥那絢麗落日灑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看著來來往往愜意的遊客漫步地走著,總讓我好生羨慕呢!而今完成論文的這一刻,那些奔波、忙碌的點點滴滴一一湧現在眼前,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將成為最難忘的回憶

    感謝台南科技大學師培中心陳老師及中山大學教授細心審閱學生的論文,給予學生許多寶貴的建議和指導。此外,更要感謝指導教授-老師,從論文架構的建立、量表編製到論文字句中的推敲,洪老師總是鉅細靡遺地指導我們;當我們研究的過程遇到挫折之時,老師總是會用溫暖言語鼓勵著工作和學業蠟燭兩頭燒的我們,並給予我們精闢的意見和適時的支援。在我們的心中,老師用她那溫暖、堅定的雙手,牽領著我們踏進學術的殿堂,一路陪伴我們走到今天豐收的這一刻,有此學識豐富、春風如沐的良師真是學生們最大的福氣呢!

    感謝研究所同門好 友0000的鼓勵和陪伴,也謝謝中山教研所九七級的好伙伴(網路上省略)等等好友,大夥一同在課業上彼此勉勵、切磋。除此之外要感謝嘉義的好同事佳蘭、春茹總是在遠方為我祝福著;當然,也要感謝好同事們(網路上省略)一路鼓勵著我,為我加油打氣;更感謝oo國小六年四班徒兒們,在我忙著研究所的課業又擔任學年主任的那一年,他們負責又懂事的表現總是我最大的安慰,而今能與他們一起「畢業」,真是令人開心呀!

    最後,要感謝疼愛我的家人;謝謝爸爸、媽媽從小到大的栽培,而且這兩年來,他們總是趕著準備熱騰騰的晚餐,只為了讓下班後的我可以好好吃一頓豐盛、營養的晚餐再去上研究所的課程,也不忘時時叮嚀我要注意往返的交通安全;謝謝姊姊長久以來對我的愛護和照顧,讓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幸運的妹妹;也謝謝貼心的弟弟總是在一旁默默地關心著我;更謝謝姊夫在論文書寫方面給予的建議和協助。這些日子以來,家人們的相伴與包容永遠是我最大的後盾,讓我得以順利完成這篇論文,我永遠愛您們!

    謹以此論文獻給陪伴我一路走來的家人、師長及好友們,謝謝您們!

 
20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