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學校,聽說早上開了編班委員會,
有個特殊兒童的家長寫了提出請願,上面寫著"希望給OOO老師教"

於是負責的註冊組長跑來問我:"家長希望妳接,妳要不要接?"
"我一定要接嗎?"
"沒有,看妳的意願!"
"ok, 那我不接,我們學年討論抽籤最公平,大家都是好老師,孩子跟誰有緣就給誰教!"

六月底的時候,我婉拒了另一個請託,現在..又是另一個新的請託,
我真的有點累了,也有點懶得解釋,
我只是不想引起太多的誤解或是揣測,
我也不是不愛這些孩子,我想能獲得這些"青睞"也表示我做得沒有很差,
只是,學年有共識,身為學年主任的我,不想打破公平的原則,
如此而已,請諒解!!

家長的消息真的很快,我們的學年有哪些陣容,都已經傳得差不多了..
於是,麻煩又來了..
今天又被問了..
"林老師,妳要教五年級?"
"對阿,我也很想跳槽教別的年級啊,不過沒辦法啊!"
"什麼時候編班?"
"八月"
"電腦編班嗎"
"對阿!"
"我的小孩要給妳教!"
"喔!"
"有沒有其他的辦法?"
"沒有,一切都聽電腦的安排!"
"聽說有其他的辦法.............................."

我突然很想跟大家說,
雖然,我們這個學年又是一個嶄新的陣容(五個新手.兩個老手)
非常榮幸的,我就是那兩個老人之一,
但是我相信其他人也都是很棒的老師,
請大家要對其他人有信心啊!!
(因為我要接學年主任又要唸研究所,我都對自己沒啥信心了...)


不要再問我了,
不要再說要給我教,
有緣的就會給我教到,
我沒有很好,
跟我有緣的就好!


不要再問我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