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好運應該就快來了,
因為,最近遇到的鳥事,真的是太多了..
更大的慘事是..




我今天,發 生
......


事情是這樣子的..
今天,我又當了救火隊,
臨時受人之託去一間幼稚園上了兩節注音符號教學,
那邊的小朋友真是超可愛的,可愛到我都不想離開..
因為一大群小朋友會圍過來抱妳的感覺真是太sweet了..


接著,我懷抱著喜悅的心情離開了幼稚園,
想說去看一下皮膚科,
因為我的小腿被小黑蚊咬得到處都是,真的很醜..
實在很擔心這個夏天我買的七分褲沒辦法亮相,
所以趕緊到皮膚科報到..


就這樣,我維持一定的時速騎著,
突然,騎在我前面的摩托車突然左轉,
我煞車不及,於是撞了上去..
膝蓋撞到摩托車的前檔,整了人倒了下來,
摩托車就這樣壓在我的小腿上..


當然,另外一部車也倒了,看來是個媽媽,(中年婦人)
我忍著痛把摩托車牽了起來,
路人趕緊去把那位媽媽扶了起來,
當下,我還來不及抱怨,
那位媽媽就很不客氣的說:"小姐,妳幹麻騎著這麼快!!!!!!"


吼~~~
頓時我的火氣就上來了,
我很不客氣的說:
"拜託,我是直行車,妳要左轉又沒有看,直接就左轉了,我怎麼反應??
 而且,我騎40哪裡算快!!"
她一聽完馬上"店店",


一旁的好幾個路人很客氣的問我:"小姐,妳有沒有怎麼樣..??"
頓時一陣溫暖,
雖然是我撞上去的,但是大家都知道錯不在我..
我很灑脫地跟他們揮揮手:"我沒事,謝謝大家.."
(PS:其實我的腳很痛....)


基於做人的基本道理,離去之前,
我還是禮貌性地問了問那位媽媽:"妳還好吧??"
那位媽媽訕訕地說了:"沒事.."
於是我就離開了...


騎回家的路上,腳開始隱隱作痛,
到家的時候,已經不太能夠很自在的行走..
把褲管捲起來一看,
才發現,小腿被壓到一片瘀血,表皮也被磨出血來,
膝蓋也是如此...


後來我的腳真的很痛,我趕緊去找我的醫生表哥看看,
他說,照這樣看來,應該會痛個幾天...
所以開了個止痛藥給我,拿了人工皮給我貼傷口..
現在的我,只能認真的冰敷我的小腿和膝蓋,
只希望能減少一些疼痛..


我想,經過這麼多鳥事之後,
我的好運,應該就在不遠處了吧!!!


真是可惡啊!!
我美麗的七分褲,暑假放得我比還要長呢!!
唉~~~~~~
更慘的是,
我下禮拜還要搬教室了,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