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做一件自己很想做的事情了..
20歲之後,我就沒有做過..


我的台北之行,
第一天,我的new balance的鞋子壞了,讓我感覺像穿拖鞋,
第二天,我的手機也壞了,完全看不到螢幕..誰打來都不知道,
第三天,從左營高鐵回高捷的途中,我掉了我的捷運卡..


後來,
我準備要去買一雙新的new balance,
我換了一個不怎麼上手的新手機,
貼著我名字和電話的捷運卡流浪到小港站,好心人送到了服務台..


正當,
所有的一切,好像又重新回到了軌道 ..
我正盤算著,
要開始準備開學要給家長和學生的東西,
要開始當起苦力幫教室的家當換個新家,
要開始認真的研究下學期研究所的課表,
腦中一直冒出很多很多想要做的事情..
心中一直抗拒著暑假快要結束的事實..


然後,
應該要忙碌到不像話的我,
竟然發生小車禍,"犁田"犁到右腳東一塊.西一塊,
傷口一直不結痂,流著組織抗生的膿液..
只要一走動,傷口就痛到令人想大叫..


我煩惱著疤痕,煩惱著所有要處理的事..
於是,
我想做一件不一樣的事..


要去做了!!
真好!!
就算被罵,也要去做!!








JUST  DO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