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bye bye

終於,

剪短了..


不過,真的挺短的,
耳下五公分,
然後,染了黃褐色,燙了一個小爆炸頭..


老實說..
不太習慣現在的新造型,
大概像這樣的髮型吧..



尹恩惠在咖啡王子1號店裡的樣子




今天要感謝..
介紹我去這家店的嘉紘媽媽陪了我六個小時..
還給我信心鼓勵,說我這樣很可愛...
(沒想到小小一顆頭這麼花時間..)

也感謝家騏媽媽幫我推手上的瘀血..
(燙完頭髮趕快去獻寶,沒想到被發現車禍留下的瘀青,
  家騏媽媽看到就很好心的幫我推一推..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