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今天是我第一天研究所上課的日子,
我拿到學生證了,
老實說,沒有一絲絲的喜悅..

甚至,騎摩托車進中山的時候剛好是黃昏,
景色是滿美的,
不過沒啥閒情逸致,只想趕快到教室,
因為...我快遲到啦!!




好了,今天又迷路一次!

上次是在回家的路上迷路,
因為天色已晚,錯過了姐姐告訴我的捷徑,
然後我就開始亂繞,還是給我繞回家了,不過我多花了20分鐘!哈 !

今天更扯,
在中山裡面迷路,
因為我想要找一個更近的停車位置,然後跟著別人亂亂騎,
結果不小心騎到了一個山腳下的停車區,
因為又快遲到了,所以只好先停了再說..
接著衝進看起來都長得一樣的大樓區,
環顧四週,我竟然看不見我要的那一棟..

於是開始東找西找,心裡面不由得開始抱怨:"幹麻都用一樣顏色的瓷磚啦!!"
找了五分鐘,到最後我還是拉下臉去問人才找到..

唉唉唉,心裡頭埋怨,
早知道自己就認真一點,考上高師,
離家近而且學校又不大..
最適合我這種路癡了...

不過今天認識了一些新同學,
大家的路途好像都比我遙遠,
我想,我就不要再哀怨了...
要懂得知足才對!!





捷運橘線的接駁車有到學校的行政大樓,
本來打算如果很累的時候,就坐接駁車,不要騎歐兜麥或小藍,
但是,
今天發現,好多人都在等接駁車,
隊伍都長長一排,我看了心都涼了半截,
算了算了,
還是認命一點騎車吧!!!





最後,感謝眾家親朋好友的關心,
好像學校很多人都知道我要去唸研究所了..(是偶的人緣太好了嗎?)
大家遇到我都會跟我關心個幾句,
真是太謝謝大家了!!

重新當學生的感覺很奇怪,
工作完又趕著唸書,
真的挺累了...

兩年的苦日子,從今天開始...
撐著點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