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根本忘了"教師節"這件事,
可能是,自從去唸了研究所之後,每天都過著很忙碌的日子,
沒有太多的心思去想這些,
直到昨天,第一節下課,學生突然抱了一束花進來,
我還很納悶:"今天又不是我生日???"


我很懷疑的看了看她們,
她們笑著跟我說:"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我一時還反應不過來,問著:"啊??教師節???什麼時候?????"


哈哈,原來是星期天啊!!
接著,一些小朋友很不好意思的把卡片交給我,
我赫然發現,大家裡面畫的老師,都是短頭髮的!!
真是有趣啊~~~






右上角櫃子上的那束花就是小朋友送的!!
後來,小朋友們都去上外堂課了,
於是我就開始很認真的打一些話給家長,說明了自己處理事情的經過,
因為要說的太多了,所以就用打的,節省時間..


我每年的教師節,都會想起94年的那次教師節,
那一屆的孩子,在相處一年之後,他們偷偷地計畫了慶祝party,
那陣子的我,心情有點"灰灰"的,
好像就是孩子們的這場party,讓我開始又活了起來,
那天,是我那幾個月以來,笑得最開心的一次!!


剛剛從資料裡找出這張,
才發現當臉非常的圓,那時心情不好,吃了很多...哈哈!




今年的八月底,我搬離了這間教室,
我拿起相機,拍下了這塊黑板,像是要留住什麼..紀念什麼...


孩子們好像就是這樣,
來了,又離開了..
或許某一天,他們的心裡某一個角落,又會偷偷地想起妳..


教師節快樂,
謝謝我所有的徒兒!!
謝謝大家在老師的網誌,還有學校班級網頁的留言,
也謝謝大家的來電和祝福小卡,
有你(妳)們,真好!!
很高興可以當你們的老師,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