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姊去某家銀行辦了網路銀行,催促著我趕快去辦,
因為辦了之後,線上轉帳,就可以憑著轉帳資料免費換一台ATM讀卡機..


於是,昨天我利用下午補假的時間,請了一個小時跑去銀行,
發生了這麼一件事...


接待的行員是一個男的,我跟他說明了我要辦的項目,
然後他拿了資料給我寫,
於是我就很認真的開始寫了起來,也詢問了相關的細節..


寫完了,我拿出我的身分證給他核對資料..
他突然跟我說:

"妳好有禮貌喔..."

os:謝謝啦,大家都這麼說..(我笑了笑,沒有回答..他拿起我的身份證瞄了一眼)

"我比妳大一歲耶!!"

os:你大我一歲關我什麼事..(我沒有任何的表情,點了點頭表示我聽到了,)

他突然翻我的身份證背面,看了一眼很驚訝的說:"妳還沒有結婚喔???"

os:我沒結婚應該跟辦網路銀行無關吧?...(我還是沒有講話,但禮貌性的點點頭..)

"可是妳長得很漂亮,怎麼可能沒有結婚呢??"

"沒有啦,謝謝你的誇獎..."
os:長相跟結婚應該沒有絕對的關係吧...
 
"妳有男朋友嗎?交過男朋友嗎?"
"這.................."os:為甚麼要問這麼問題ㄚ?

"妳的職業是什麼??"
"老師" os:問我的職業跟結不結婚有關係嗎?

"妳們學校沒有男老師追妳嗎??"
"ㄟ...他們都被我嚇跑了...."os:辦一個網路銀行幹麻被問這麼多??


霹靂啪啦被問了一堆問題之後,
我辦完了網路銀行,也終於拿到了讀卡機,

因為,我很愛用這家銀行的月曆,
但是每到年底我總是拿不到,於是我問他大約會發放的時間,
他告訴我之後,我回了一句:

"唉唷,我們下班的時候銀行也關門了,沒拿到就算了.."

他竟然回我:"沒關係啊,我可以幫妳留..."

正當我心中泛起一股感激,"謝謝"兩字還來不及說出..

他卻回了我這麼一句話:

"如果妳答應跟我去吃飯,我就送妳一份月曆.."



天啊~~~~~~~
我真的是快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