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說..."妳得了...帥哥恐懼症!!"
她說我腦袋有問題,
所以這週就以這個為標題吧!!哈哈~


上週日,天色已晚,
爬完繩子的妞妞撒嬌又害羞地靠在媽媽的肩上,
一旁的我忍不住拍下這個機靈又有個性的小女孩..


上週k12的課程是到夢時代參加開學典禮,
在專車看見一個三年級的小女孩,
覺得她粉可愛,甜甜的笑容很舒服..


班上有個小女生,很喜歡在裙子裡穿一件白色的內搭褲,
我老是跟她開玩笑:"吼,妳又穿衛生褲來學校!!"
她也總是又氣又好笑的說:"老師,我穿的有蕾絲,是內搭褲啦!!"
可是我跟jill一致認為,那真的很像.."衛生褲"!!


這週,
晚上,我一面上研究所的課,一面改著學生的考卷,
同學揶揄我改得太認真,叫我標準放低點,
有時,白天改完學生的期中考考卷,
就用剩下的那一兩空堂來準備晚上的期中考,
學生進了教室才趕緊合上書本..
然後jill好心地提醒我,五月中的學校評鑑要趕快準備了..
蠟燭N頭燒的感覺,我終於體會到了!!
唉,
只能偷偷買個鹹酥雞才能慰勞日漸消瘦的自己啊~~


有人問我:

"妳這樣忙,身體會不會弄壞??"
"ㄟ...我也不知道!"
"妳平常還有什麼休閒活動??"
"ㄟ...我也不知道,每天只想要睡覺"
"妳喜歡什麼樣類型的人?"
"ㄟ...我..我..我也不知道..."
"妳會想要結婚嗎?"
"ㄟ...會吧??這.....我也不知道.."


目前的我,
好像只能夠正常地回答學生的問題,
其餘的,
都是一堆問號?????????


我想,我跟王建民一樣,
都很需要"keep walking"~~


ps:家長去日本玩,送我一個粉紅色的貓咪小鏡!!粉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